返回顶部

广元市百日“红盾春雷行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每年春节前后,市场交易和消费进入旺季,制售假冒伪劣活动易发多发,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面临考验。1月4日,广元市召开全市“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以“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为主题的“红盾春雷行动2017”,在全市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7”。

自2013年“红盾春雷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共查办各类经济违法案件1600余件,一批优秀案例入选全省历年“红盾春雷行动”十大典型案例,“红盾春雷行动2015、2016”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一等奖,获得了上级部门和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以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据悉,“红盾春雷行动2017”主要任务包括,省工商局确定的“强化商品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竞争行为”2个专项行动,市工商、食药和质监部门确定的“治理房地产、医疗行业广告违法行为”“食品安全集中治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3个子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