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村环境卫生与健康教育在广元农民夜校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 “听了讲座才知道原来生活习惯那么重要,大家知道了这方面的知识也就懂得了互相照顾,看见谁不注意卫生了就劝一句,这是为自己好也是为大家好。”近日,广元市城建开发总公司在莲花村农民夜校大讲堂举行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听完讲座后,村民王锡贵说道。

据悉,此次讲座以“农村环境卫生与村民健康教育”为主题,旨在巩固拓展“三讲一议”成果,办好农民夜校,深化开展“四讲一做”活动。

此次讲座借助PPT课件,通过问答方式和生动事例,结合群众素质、农村实际情况,为所有村组干部、贫困户现场授课,引导其自觉摈弃陋习,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培养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