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造性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2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2017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第一次专题会商会要求

创造性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6日上午,广元市政府召开2017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第一次专题会商会,研究解决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突出问题的对策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北二环东延线、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建设、旺苍县人民医院住院楼建设、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零八一集团长胜公司棚户区改造、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配套工程、广运现代物流园区7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方案审定、资金兑付、配套设施建设、招标备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明确了时间要求。

刘少敏认真听取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教育局、市国资委等市级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探讨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刘少敏指出,2017年重大项目专题会商会将持续开展,特别是在全市有多批项目要开工建设,当前投资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更要确保项目建设力度。市重点办和发改委要继续牵好头,紧盯2017年要开工建设的项目,做深做细做透前期工作,全力确保项目进度。要继续梳理重点项目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已研究决定的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性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袁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