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城区共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广元市城区共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 14个

16日上午,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省市就2016年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广元市34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广元分会场电信大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各省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的完成,及时谋划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0年以来,广元市城区共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近400亿元,计划征收房屋近1.2万户,计划新建安置还建房185万平方米。截至去年12月底,市城区14个棚户区已累计征收房屋5148户(含企业),市城区已建设完工和正在建设安置还房85.7万平方米,已完工并符合入住标准的33.9万平方米,安置825户。

(记者孙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