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速公路上因刹车不及致两大货追尾 两死一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廖涛 廖鑫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廖鑫 记者 周平)1月19日凌晨5时30分许,京昆高速绵阳往广元方向,距剑门关收费站11公里1561KM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京昆高速堵车绵延数公里。

5时34分,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翠云大道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场处置。

6时02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广元籍牌照的货车撞上了一辆河北籍的大挂车。猛烈的撞击导致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上3人被困,急需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命令警戒组做好交通管制,疏散围观群众;破拆组携带破拆器材营救被困人员,其余人员做好现场器材装备保障工作。消防官兵首遂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头实施破拆,并对卡住被困人员的汽车零部件实施拆除。

6时41分,经过救援官兵近40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3名被困人员,并立即转交现场医护人员。

对于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由于事故发生路段处于下坡,前方当时已经堵车,后方货车因为刹车不及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