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加强联系沟通 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3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7日,广元市副市长杨浩会见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小安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广元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认真贯彻落实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全市呈现出经济较快增长、改革全面深化、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在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全市金融事业蓬勃发展。金融机构不断增加。截止2016年底,全市已有银行业金融机构18家,证券业金融机构2家,保险业金融机构22家,小额贷款公司13家,融资性担保公司10家。金融业务稳步增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持续加大。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至今已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杨浩对李小安一行来广表示欢迎。他希望平安银行四川分行2017年能够把在广设立分支机构纳入机构发展安排,助力广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积极参与广元市融资工作,借助平安银行、平安租赁、平安惠普金融服务优势,在发行公司债、企业债、中票等资本市场融资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创新保险业务和直接投资兴业。同时,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积极进行对接,从而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记者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