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破获特大贩运销售假烟走私烟网络团伙案  涉案金额高达3.7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4: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1月23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治安专场新闻通气会了解到,经过历时长达两年多的侦查,广元市、旺苍县两级烟草和公安部门成功侦破了以重庆人钟某某、杨某某为首,伙同钟某某、蒋某某、曹某某等人,以广东为上线的特大贩运销售假烟走私烟网络团伙案件。

据介绍,该团伙从2006年以来,长期从广西边境口岸、广东广州、深圳等地秦某某、高某某等处大量购进各类高档出口型香烟,然后走私销往四川、河南、重庆、山西、广西等省的从中牟利。涉案金额总计高达3.7亿元,偷逃国家税费3000余万元。

犯罪地域涉及四川、广东、河南、山西、广西、重庆市等6个省17市,共查获价值150万元的违法卷烟,扣押涉案车辆5台,银行卡200余张,电脑5台,烟箱300余个,冻结银行资金220余万元。由于该案涉案人员众多,情节特别严重,2015年5月3日被公安部确认为部督案件。

目前,该案挡获违法人员157人,其中刑事拘留31人,逮捕14人,起诉14人。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