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两保户”每月可享受免交15度电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7 08:00:06)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低保证或五保证等资料,到供电营业厅填写申请表,每月能享受免交15度电费的优惠政策。”17日,广元旺苍县供电分公司马家渡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申请电费优惠的低保户做详细地介绍。

记者从广元供电公司获悉,从2012年起,为了减轻低收入人群家庭经济负担,凡在民政部门登记在册的城市和农村低保户家庭,以及农村五保户,均可以享受每月15度的免费用电政策,约为每月6元钱电费。

为了最大限度地让低收入群体知晓相关政策,享受相关福利。日前,广元供电公司在全市开展“两保户”用电信息普查,并针对“两保户”人员信息不断变动的情况,将每月信息一统计一更新,确保不会出现遗漏。

据统计,2016年该市共计优惠电费达682.8万元,受益“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达97263户。

(李恒惠 记者 广元日报孙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