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老人夜间散步走错方向 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2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吴兴华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 记者 周平)2月4日20时许,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江镇桃红村7组,有一老人倒在了农田里,情况不明。

为了给营救老人赢得充分时间,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立即驾车前往事发地,一边与120急救联系。到达目的地后,只见一名老人躺在农田的水沟里,所幸的是水沟里的水不多,老人看上去还有意识。

民警立即赶到老人身边,与医生一起将老人抬上了急救车。在车上,医生初步检查了老人的身体,发现老人的生命特征较为平稳。民警试图从老人口中问出老人家的具体位置,但老人说话含糊不清,只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中听到“普济”二字。

民警猜想老人可能是从普济方向过来的,便于普济派出所联系,正巧前一天,普济辖区有一名老人走失。经过核实,民警发现该老人正是普济辖区走失的老人。在确保老人身体无恙的情况下,民警将老人扶上了警车,向普济方向驶去。同时,普济派出所也迅速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当看到老人安然无恙的回到身边时,老人的家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了解,老人已经70多岁了,2月3日中午离家后便没有返回。据老人称,自己当天是出来散步的,天黑后,走错了方向,才走到了三江。家里人四处寻找无果,便报了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