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守法规程序精准督查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1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严守法规程序精准督查指导

2月8日,广元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中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于春节前基本结束。总体来看,这次换届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新精神新要求,致力于推进组织优化设置、精准化选配带头人、干部队伍知识化年轻化、村干部全职化管理、优化基层政治生涯“五个突破”,实现了过程好、结果好、风气好“三个好”目标,达到了组织满意、党员满意、群众满意“三个满意”效果。目前,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总体进展顺利,大部分村、社区正进行选民登记工作。据了解,有4个县区计划本月底进行选举,3个县区计划在3月中下旬进行选举。

“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我市四级换届的最后一站,也是实现村级班子换届圆满收官的关键一仗。”许东明表示,务必坚持党的领导、务必靠实各方责任、务必严守法规程序、务必匡正纪律风气、务必精准督查指导,确保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圆满成功,实现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善始善终。

会上,苍溪县、昭化区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作交流发言,剑阁县作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纪律风气情况,并就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作安排部署。

(袁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