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开局就发力 起步就冲刺让“干”字成为各项工作最强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09:2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王菲深入081产业新城调研时强调

开局就发力 起步就冲刺让“干”字成为各项工作最强音

王菲调研081产业新城安置点建设情况

赵恒摄

2月13日,广元市委书记王菲深入081产业新城,调研联系的重大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和今年工作谋划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菲强调,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081产业新城等重大项目建设,让“干”字成为今年全市各项工作的最强音,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081产业新城是王菲联系的重大项目,这里每一天的变化都倾注着他的心血,推进中的每一个难题都是他关注的焦点。今年,081产业新城将实施基础设施项目8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9.4亿元;081机电电器产业园年内完成投资1.55亿元,日航工业园年内完成投资5.59亿元;拟新招引4个企业入园并开工建设,投资4亿元以上。

目前,081产业新城内的科技大道、生活大道等道路基本建成,路网四通八达。王菲强调,基础设施是产业新城建设的先决条件,当前新城骨架已经基本搭好,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加快完善,尤其要按照“绿化、彩化、美化、香化、亮化”的要求,提升品位,增绿添色。

081机电电器产业园一、二期厂房将于今年投入使用。目前,部分企业搬迁投产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王菲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快搬迁筹备工作,并以本次搬迁为契机,盘活存量,加快技改,实现产能释放、提质增效,为081产业新城注入活力。

“无论任何建设项目,任何建设阶段,都要把安置房建设放在最为紧要的位置。”王菲在调研081产业新城安置点项目时指出,安置点建设关乎被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目前安置点已基本完工,要按照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要求,加快房屋分配,让被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081产业新城项目推进体制机制健全高效。”王菲强调,要按照现有体制机制,加快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招商引资等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和利州区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力推进081产业新城加快建设。

王菲强调,今年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实施“项目年”工作,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干”这个字,成为全市各项工作

的最强音。要严格落实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和重大项目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落实、一个方案实施的“四个一”推进机制,市领导要深入一线为项目推进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副市长赵文峤,市级有关部门及利州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