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出差侦办毒品案件 广元刑警情人节再次“爽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4: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又是一年情人节,又到了玫瑰花、巧克力“肆虐”的日子。今年的情人节广元的气氛如何?花店的生意较去年相比又是怎样一个情况?那些特殊岗位上的人群又是如何过情人节的?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红玫瑰每枝10元 牢牢占据“主打”位置

2月14日的广元老城政府街完全已经成了玫瑰花的海洋。用蓝色妖姬、红色妖姬、红玫瑰等鲜花制作的花束、礼盒已经将花店包围,工作人员也不停地忙碌着。“前3天就有人开始预定玫瑰了,最多的有订99朵的。”政府街一花店老板说,今年情人节仍然以红玫瑰为“主打”,价格每枝10元。虽然蓝色妖姬等也有人预定和购买,但销售数量远不及红玫瑰,而蓝色妖姬、红色妖姬每枝的价格在15至20元不等。

“这束花是要送到利州广场吗?”“这盒是要送到南河吗?”上午11时许,当接到顾客的电话后,花店工作人员便开始陆续将预定的鲜花送往顾客规定的目的地。一花店老板称,因为忙不过来,所以专门让儿子和亲戚家的3个孩子都来帮忙。因为到下午两三点以后就是送花的高峰期了,如果单凭店里平时的人员根本忙不过来。而较去年的情人节相比,今年情人节的花店的生意要稍微淡一些,花店老板感叹“经济下滑,钱越来越难挣了。”

刑警办案远在外地 给妻子发来微信红包过情人节

情人节来了,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民警陈景却又一次“失约”了。本来约好今年情人节与妻子一起过,共享一个烛光晚餐,共度一个浪漫的节日,弥补这么些年对妻子的愧疚。可作为一名刑侦民警,在情人节的前一天,2月13日他又一次接到出差到遂宁、成都的办案任务,侦办一起盗窃和贩运毒品的案件,对妻子的约定又一次爽约。

“结婚10年了,我都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失约了,我觉得很对不起她。”电话里,陈景的言语中满是对妻子深深的愧疚。结婚10年,孩子刚满3岁;结婚10年,照顾孩子和婆婆的重担,全部由妻子担当。当他再次把自己的歉意传递给妻子时,妻子却没有任何埋怨,只有满满的支持。

“虽然身在外地,但我还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给妻子送上情人节礼物。”陈景将自己满满的爱意和愧疚,都装进了那个名为“一生一世”的微信红包,发给妻子,并承诺明年的情人节,他一定尽量陪在妻子身边,弥补遗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