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寒潮要来广元啦 20日起降温降雨 气温下降4到6℃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9 16: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周末两天,舒适的天气让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19日下午,广元市城区再次迎来了阳光,让不少人憧憬着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周是否仍有阳光相伴。然而,记者从广元市气象局获悉,随着新的一周到来的却是一股寒潮。

19日,广元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20日白天开始到22日,受冷空气影响,该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中雨,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大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到6℃。

其中,旺苍、苍溪和剑阁南部降温幅度可达5到7℃,冷空气影响时普遍伴有4到5级偏北风,山口河谷一带风力可达6级以上。

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注意此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