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各金融机构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8:4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6日,广元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17年人民银行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全市GDP实现660亿元,增长8%,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刘少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金融单位表示感谢。刘少敏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各金融机构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展示城市建设新形象,各行要提前谋划,要继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给企业“喘息”的机会。要防控风险,积极化解不良贷款。同时要采取积极措施,打击不良贷款,重点要防控好民间贷款,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要着力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刘少敏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在农业、工业、旅游和商贸产业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多与县区、企业以及市重点项目对接。秉持改革创新精神,了解市委市政府在发展金融经济工作方面的指导思想、要求和重点取向,将自身业务的开展与脱贫攻坚紧密联系起来。同时,在改进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方面狠下工夫。主动参与广元经济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三个一、三个三”战略,贯彻执行货币政策,支持地方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

(赵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