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努力提升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7:2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召开政府妇儿工委全委(扩大)会议

努力提升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2月21日,广元市召开政府妇儿工委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了2016年《广元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广元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以下简称“两纲”)实施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通报2016年两纲目标督查结果和委员述职。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吴桂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6年,市政府妇儿工委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总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省第八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广元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全市妇女儿童发展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吴桂华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积极落实两纲目标任务,妇幼健康水平、受教育条件、权益保障、社会参与程度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国务院两纲督导、省政府两纲督导工作全面推进,通过督导反馈,我市两纲实施工作呈现机制完善、目标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到位等特色和亮点,省市纳入监测的113项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针对2017年工作安排,吴桂华要求,全市各级妇儿工委组织和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实现新突破;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努力提升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委员,各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分管副县区长),副主任(县区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张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