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万达大桥封闭维修 5条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万达大桥封闭维修 5条公交线调整

万达大桥、老鹰嘴大桥、蜀门大桥需维修维护,交通管制时间将延续至11月

近日,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部门联合发布通告,经检测评估,相关部门需对万达大桥、老鹰嘴大桥、蜀门大桥进行维修维护。为确保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的畅通与安全,施工期间将先后对以上三桥分时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3月10日至11月10日。

10日晚,万达大桥开始全封闭施工维修。昨日,老鹰嘴大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开始封闭施工。而蜀门大桥将在万达大桥、老鹰嘴大桥工程结束后,再进行维修养护作业。

万达大桥实施全封闭施工5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

据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杨俊武介绍,已于10日晚8时进入施工作业的万达大桥,首先实施了全封闭管制,封闭后所有车辆行人均不得从桥上通行。

依据管制方案,原先通过万达大桥,由东坝前往万源或从万源前往东坝片区的车辆行人,必须从澳体大桥和南河四号桥绕行通过。

受万达大桥施工影响,原经此处的5条公交线路已调整运行。

13路公交车不再经过万达大桥,前往万达广场方向,直接经通大道公司公交站沿利州东路直行,开往雪峰及外国语学校。

10路公交车不再经过万达大桥,中途不再经行国际大酒店、市妇幼保健院、通大道公司站,从万达中学发出的车辆到达万达广场后,在万达大桥掉头原路返回,而从南河发出的车辆经御锦湾和启明星花园小区的丁字路口上南河四号桥。

15路公交暂时同10路公交一样,不再经过万达大桥,经南河四号桥通行,中途不再经行国际大酒店、市妇幼保健院、通大道公司站,在万达大桥桥头掉头,原路返回,具体线路待定。

16路公交改道运行线路:市药监局—青林医院—澳体大桥—永辉超市—万达广场—南岸阳光。广煤办事处站、万源路口站两站不再经过。

27路不再经过万达大桥,前往将军桥方向车辆在经万达广场后沿永辉超市、澳体大桥,到澳体中心后沿利州东路直行,对开车辆与该线路一致。

老鹰嘴大桥封闭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东坝前往南河下桥后须右转

杨俊武介绍,老鹰嘴大桥封闭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从机动车道上隔离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混行车道。昨晚8时,老鹰嘴大桥交通组织优化的标志标牌设施全部到位,封闭施工开始,交通管制方案开始启动。

原先通过老鹰嘴大桥,由东坝前往南河片区的车辆,驶下老鹰嘴大桥后,必须按“右转进入滨河南路、北京路、天成路(摩配街)、南环路”的方案通行。由南河前往东坝片区的,仍由南环路通行。

■特别提醒

管制区域发生交通违法一律顶格处罚

据交管部门提醒,由于上述桥梁都位于市城区主要干道和重要通行线路上,交通管制后将对出行产生影响,城区部分道路将会产生拥堵。因此交管部门建议,尽量错开早晚高峰期通过老鹰嘴大桥,由东坝前往南河方向的车辆应当通过滨河北路、利州东路等线路,通过平桥方向经蜀门大桥、天成大桥绕行,必要时可以通过河西方向,经嘉陵江四号桥等方向绕行。从南河至雪峰方向的车辆,尽量绕行上西坝、北二环。

进出万源片区的车辆,也应当通过万源二号路等辅助道路通过,保障通行效率。据市交警支队透露,管制期间对在管制区域及周边道路上严重交通违法采取严管严控,对闯红灯、压线变道、不按信号标志通行、违法停车的,一律顶格处罚。

任茂心 唐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