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全力推进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广元市社会事业领域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督促,对项目业务工作进行培训交流,推动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

据了解,项目投资作为决战决胜经济建设的“三大主战场”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全市2017年已确定投资目标任务720亿元,同比增长16.4%。社会事业领域涉及市本级教育、卫生计生、民政、文广新、体育、残联的投资目标任务7.75亿元。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加快社会事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梳理,强化整改,确保在建项目加快实施。发改、行业主管、项目要素保障服务、项目业主单位等各方面务必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的要求,必要时采取超常规措施,各环节同时并行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对已开工项目,务必加快建设,查缺补漏,逐一逐项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精心安排,确保项目顺利争取和实施。社会事业领域各部门要紧扣发展主题,努力争取更多的项目,推动项目更快更好的建设。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创造顺畅高效的工作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和督办考核。全力推进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为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广元社会事业不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会议。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