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男子为表爱意割腕自杀 民警及时救援化险为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吴兴华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 记者 周平)电影情节中,我们经常会看到男女为了表达爱意而割腕自杀情节。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有这样活生生的例子。3月16日,记者就从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了解到这样一起警情。

事情还要从3月12日说起。当日15时许,旺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男朋友在旺苍某小区内的家里割腕自杀。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治城派出所一边组织警力迅速赶往事发地,一边联系120救护。然而出事男子家的门始终关闭,任凭民警在屋外如何呼喊始终无人应答。考虑到抢救男子刻不容缓,民警正准备强行破门,门在此时却打开了。

只见一名年轻男子低着头站在门口,地上有大量血迹,左手腕上也有血不断溢出。民警迅速协助120救护人员救对男子的手腕进行了包扎,并随后将其送往了医院。

经了解,打电话报警的女子为男子女友,因为一些小问题,两人之间产生了隔阂,女友提出了分手,但男子不同意。但女友已下定决心,无论男子如何挽留都无动于衷。为了挽回女友,男子不惜用割腕自杀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女友的爱意,并拍成照片发给女友。女友看见照片后,赶紧报了警。经过诊断,男子所幸救援及时,伤情并无大碍。待男子情绪逐渐稳定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劝说,男子也意识到自己的冲动,表示今后一定冷静处理感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