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开招考公务员319名 21日起网上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4:4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20日,记者从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广元市计划公开考录公务员319名,其中:县区机关41名、参公事业单位122名,乡镇机关156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21日至27日8:00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报名。

据悉,本次招考单位有广元苍溪县国土资源局、广元剑阁县审计局、广元旺苍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局等,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考。

本次招考笔试笔试时间为4月22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符合政策性加分条件的考生,经审查合格后按规定加分。

“ 本次招考,重点强化了基层脱贫攻坚的工作力量,及时补充县区和乡镇自然减员、公开遴选、人员调出后等空编缺额。”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招考工作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苍溪县、旺苍县、青川县部分职位使用艰苦边远地区招录优惠政策,面向本市户籍和在本市长期工作人员招考,开考比例降至1:3,以利于稳定基层公务员队伍。突出基层导向,按照中央、省、市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要求,对乡镇总体空编的及时使用空编补齐人员。全市面向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特岗教师、社工人才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计划考录乡镇公务员50名,占总计划的16%,占乡镇机关考录计划的32%,符合省上不低于总计划15%、乡镇机关考录计划30%的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