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障全市项目投资 广元市公安局出台19项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7: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广元市公安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项目投资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从6个方面19项措施入手,服务保障全市项目投资工作顺利推进。目前,该《意见》已实施。

建立系统的项目投资负责制

《意见》要求,建立系统的项目投资负责制。

组建服务专班力量。市公安局成立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抽调2名民警在治安支队成立市公安局项目投资安全保卫办公室。辖区公安机关跟踪负责。确保每个项目均有专人全程跟踪负责,实时提供一线服务,努力做到重大项目推进到哪里,公安机关的服务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业务警种定向服务。各警种部门,要明确项目投资保障工作的责任人员,针对项目建设的规模、阶段和实际需求,一对一、点对点开展服务保障工作。

开展项目投资专门服务

在开展项目投资专门服务方面,《意见》指出,制定重大项目服务保障方案。研究制定重大项目投资服务保障方案,细化落实服务保障责任和具体工作措施。主动介入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第一时间向建设方明确重大项目投资在安全防护、消防管理、交通组织等方面的建设标准和要求,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落实首接负责制。在项目投资过程中,凡是向公安机关提出服务请求的,首接民警为该项业务办理的具体责任人,并提供“一条龙”服务。做实各种特色服务。要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根据项目建设方的实际需求,主动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站式”和“一窗式”服务。

畅通重大项目投资意见诉求通道

《意见》提出,落实主体责任。要把项目投资意见诉求办理整改工作纳入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议事范围,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拓展收集渠道。建立完善意见诉求网上收集机制,全面收集项目建设方的意见诉求。要常态化走访项目建设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整改效率。项目投资方向公安机关提出意见诉求后,要在第一时间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视具体情况制定问题整改计划、阶段工作计划和目标,确保整改成效。

赵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