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2.8亿元 山东沃特管业落户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7: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山东沃特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元蜀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计划总投资2.8亿元的钢筒混凝土供水管道(PCCP)、排水以及3PE生产项目落户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工业园区。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副市长叶长春,山东水发天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锦德,山东沃特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全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6年1月1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四川龙申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压力管道制造、混凝土预制构建工业化生产项目”。同时6月1日,该公司完成在开发区工商注册(注册名:广元蜀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5日和2月23日,山东水发天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旗下山东沃特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工业园考察调研,山东沃特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我市投资组建四川沃特管业有限公司,与四川龙申建设有限公司下属的独立子公司——广元蜀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合资新建钢筒混凝土供水管道(PCCP)、排水以及3PE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2.8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81亩,投资8600万元;二期占地219亩,投资1.94亿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填补川东北、甘南、陕南等地区PCCP管道生产销售空白,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税收2000万元,解决就业350余人。

范学臣简要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韩锦德一行来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广元经济快速发展,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今年10月西成高铁的通车,广元也进入高铁时代。同时,广元有着悠久独特的文化和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在广元投资兴业潜力巨大。希望山东水发天源集团有更多的项目落户到广元,参与到广元的建设发展之中,实现互利共赢。广元将为企业在广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韩锦德表示,广元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企业在广投资发展增添了信心。山东沃特管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把广元作为重点投资合作城市,积极寻求与广元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广元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