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科技金融创新试点破解企业融资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4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0日至21日,省经信委副主任邓群伟一行调研广元市工业融资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启明星铝业、广融压力、百夫长、广信担保等重点企业调研工业企业融资情况,并召开融资工作、科技金融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市在积极破解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邓群伟指出,企业融资的关键在于企业自身能力提升,鼓励企业要发挥产业优势,加强自身内部管理,为积极争取融资奠定基础。金融部门要创新融资模式,积极开展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努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要科学制定符合广元特点的动产质押融资办法,出台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有关意见,助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快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实现金融服务信息化。

(袁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