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 确保6.78万贫困人口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8:4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和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 确保6.78万贫困人口脱贫

昨日,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和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并研究该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八个深入学习贯彻”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六个深化”要求,推动中央、省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切实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凝聚共识、务实奋进,聚力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委书记王东明来广视察的重要指示和川东北片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纳入市委读书班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该市从传统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以“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千方百计确保利州区摘帽、255个贫困村退出、6.78万贫困人口脱贫。要着力抓好创新创造工作,全面落实省委创新改革“一号工程”。要全力抓好项目投资,认真落实“项目年”决策部署。要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实施“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全域推进绿化、彩化、美化、香化、亮化。要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特别是要全面加强市县乡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强依法治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定了《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评结果(送审稿)》《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办法(送审稿)》《广元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实施“人才回引”计划的意见(送审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送审稿)》等。

(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