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 广元雨水大风来“报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8:0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今(2)日是五一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经历了三天的阳光,雨水和大风在这一天也“准时报到”。

5月2日5时18分,广元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剑阁县、青川县、旺苍县、苍溪县的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并伴有较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等对流天气,请注意预防其带来的不利影响。

16时,广元再次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该市普遍有4—6级偏北风,其中,利州、朝天、昭化、剑阁、旺苍、苍溪的部分地区风力可达6级以上。请注意预防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同时,记者获悉,预计5月广元市降水量较常年均值偏多1~2成,气温较常年均值偏低0.5℃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