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 广元市城区计划安装100处健身设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7: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体育局就体育场馆建设与维护、城区体育设施投放等与市民在线互动

今年市城区计划安装 100处健身设施

昨日,广元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做客《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南河体育中心、澳源体育中心场馆建设与维护及城区体育设施的安装投放等,与市民在线互动。

南河体育中心将改建成体育公园

有市民提出,南河体育中心多个场馆已免费向市民开放,辐射下西、上西、东坝、老城以及南河五大区域的市民。但现在有的场馆长满了草,有的用铁栏锁上,其功能未得到发挥。

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南河体育中心的管理和使用权由市体育局全权移交给利州区体育局,并未进行大规模彻底改造和维修,是为了避免重复投资和减少浪费。对其改造的规划方案2016年已出炉,将建成体育公园以及和体育产业相关的业态,目前正在招商引资当中。

今年市城区计划安装100处全民健身设施

直播中,有市民提出,老城、上西等片区健身场地和设施较少,不能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对此,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计划在市城区安装100处全民健身设施,安装地点将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来确定,目前该项工作正在实施当中。同时,该局正在积极协调成都一家做慈善的企业,会同一部分体育器材生产企业,对广元健身器材进行捐赠,力争本月至6月把这项工作落实。同时,今年将争取2所以上学校体育设施对市民限时开放。

澳源体育中心篮球、网球场封闭改造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在我市举行,澳源体育中心场馆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该中心的篮球场、网球场将全封闭进行升级改造。5月开标,6月初或公示并封闭,预计工期6个月。

(尹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