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江水质铊含量稳步下降 启动应急供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3:4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5月5日18时,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发现嘉陵江入川断面水质异常,西湾水厂水源地水质铊元素超标,西湾水厂已停产。

记者获悉,为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用水,广元立即启动可实现日产3至4万吨的城市应急供水,供水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安全可用,可基本确保市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同时,从6日8时起,15辆消防车、环卫车、专用送水车对东坝、南河、万源、雪峰、老城片区部分供水不足区域实施送水服务。

据了解,截止5月6日10时,千佛崖断面(西湾水厂取水点)铊浓度为0.00021mg/L,超标1.1倍,持续呈稳步下降趋势。

目前,公安、环保等部门正抓紧开展污染源排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