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道路10月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9: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召开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道路建设推进会,进一步讨论项目融资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职能分工,明晰实施路径。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叶长春参加会议。

据了解,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道路起于G5京昆高速七盘关互通匝道,止于朝天区李家乡,与正在规划的G5绵广复线相连。项目途经朝天区中子镇、平溪乡、曾家镇、李家乡,是该片区8个乡镇近5万群众出行的重要通道,也是广元旅游北环线、广元市交通路网“三环、五横、七射线”、G5京昆高速及G5绵广复线连接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拟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线总里程约40公里,路基宽16米,估算总投资约20亿元。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编制工作,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项目贷款申报相关资料,10月完成项目工程招投标工作并开工建设。建设总工期2年,计划于2019年10月建成通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各司其职,全力以赴;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施工建设的各项要件奋力推进,加快配套争取。

(权桂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