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签约16个生态康养旅游项目 签约资金26.5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8日,作为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广元市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剑阁县举行。会上,共签约生态康养旅游项目16个,签约资金26.58亿元。

会上,市旅发委、市卫计委、各县区分别对该市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对生态康养旅游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去年,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广元未来发展“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并把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作为实现总体目标的重要抓手。本届蜀道文化旅游节以“弘扬千年蜀道文化·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为主题,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并以此平台加快推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工作,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资广元生态康养旅游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北京、广东、江苏和省内成都、绵阳、德阳等地的33家企业客商代表应邀参加推介会。

(刘怀英 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