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五期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8: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着力强化优秀干部人才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提高准确把握广元发展机遇和挑战的能力。5月19日,广元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五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16日。

该班开展以“强化纪律、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拼搏奋进”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培养团队精神。

该班开展以“强化纪律、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拼搏奋进”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培养团队精神。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90人,采用大班集中教学与小班研讨相结合,理论教育、先进示范、反面警示、现场体验、视频教学、问题研讨相结合,党校师资、高校师资与领导干部相结合等方式开展教学。并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互动式、研讨式等多种教学方式,推行“2+1教学法。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党规党纪教育等6大单元40余个专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