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4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召开金融助推巾帼创业互助会脱贫攻坚融资对接工作会

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致富

为全面提升金融精准扶贫水平,增强巾帼创业互助会各位会员的产业发展能力,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致富,19日,由广元市妇联和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办的全市金融助推巾帼创业互助会脱贫攻坚融资对接会召开。

2014年9月,广元市妇联为解决农村妇女产业发展“散、乱、弱、小”的实际困难,依托全市农村各行各业女创业大户、女致富带头人现有资源组织建立了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成立三年来,市妇联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对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的发展予以了大力支持,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创业互助,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为广大农村妇女创业提供了一个绿色、开放、合作、共享的优质服务平台,形成了“合、齐、强、优”的抱团发展、互惠互利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妇女群众的广泛欢迎。

会上,各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助农产品,广元市巾帼创业互助会员介绍了产业发展需求。来自市妇联、市财政局、市扶贫移民局、市金融办、农行广元分行、邮储行广元分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等有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随后,各金融部门与各互助会会员进行了融资对接。

(赵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