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五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3 13:3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日晚,广元市第五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5月24日至27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成都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出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冲锋号和时代强音,为我们坚定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治蜀兴川方略,推动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特别是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四川“两个跨越”的发展目标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发展“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实际标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科学路径。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精神力量,增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使命意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第五期临时支部一致认为,全体递进班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让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朝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迈向美好明天。

支部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着力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事不避难敢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要千方百计惠民生,做亲民为民的表率;四要同心同德重团结,做和谐共事的表率;五要心存敬畏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上,来自党政综合班、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班、文旅城建班、社会管理班的6名学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了表态发言。

(张文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