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3辆水果车高速追尾 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王聪 记者 周平)6月27日0时,广巴高速广陕连接线广元往巴中方向3辆装载桃子、西瓜、苹果的货车分别在K10+500、K12+500、K7附近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广巴高速堵车长达20-30公里,堵车6小时。

6月27日0点33分,广元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广巴高速广陕连接线广元往巴中方向广元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滨河路中队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消防官兵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得知事故为一辆运载桃子的货车追尾一辆大货车,一名男性司机被困,急需救援。

0时50分,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现场非常混乱,追尾车辆不规则停在公路上无法看清尽头,现场车辆损毁严重,地上一片狼藉,单边交通处于瘫痪状态。据交警介绍,在事故现场5公里范围内,共发生多起车辆追尾,多辆车发生不同程度追尾,其中3起追尾事故中有人被困。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第一起被困人员事故现场,经过观察,现场一辆载有桃子的货车洒落一地,驾驶员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移动,消防官兵首先对被困驾驶员所在位置进行拆卸、清理,缓解其伤部压力后,组织现场人员与另一辆货车同时对追尾货车驾驶室进行牵引,打开救援空间后,官兵们利用扩张钳将被困人员救出。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救护车。

消防官兵再次赶往第二现场处置,1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第二个车祸现场,满地的西瓜,驾驶员被困,救援人员用同样的方法,通过10多分钟的救援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被困司机被成功并送到救护车上。

在第三救援现场,一辆运载苹果的货车追尾,由于事故货车追尾不严重,已经被周围群众合力救出。救援人员又沿路询问查找,直至事故终点,在确认没有人员被困的情况下,消防官兵于凌晨3时35分结束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常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