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少敏:明确时间节点 力争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02:5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月22日,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一行前往经开区和利州区部分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刘少敏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的蜀通压力管道项目、滨江西路项目、龙翔纺织项目和元泰达泡沫铝项目,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沟通交流等方式,了解项目运行、推进情况。

    滨江西路道路工程项目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及盘龙镇,全长约10公里,是省、市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初开工,目前全线道路工程全部完工,正在进行人行道等附属工程施工。刘少敏指出,滨江西路道路工程项目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广元城乡面貌,拓宽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带动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明确时间节点,力争项目建设加速推进,确保按时按质竣工通车。

    在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湿地公园项目现场,刘少敏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做好项目包装及规划,在与市场接轨的同时保护好自然生态资源;加快月坝旅游新村建设力度,打造具有川北特色的民宿。

    刘少敏一行还前往军民融合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