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20:04:28)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25日,广元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平,副市长关颐出席会议。
    广元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广元市对外友协,是中共广元市委领导下的全市性人民团体。协会以开展友好交往,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为我市各领域广泛开展国际合作搭建平台,是推动公共外交和民间外交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理事会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利用好对外友好协会的合作平台和民间对外交流的合作渠道,发挥友好协会综合统筹和管理广元市对外民间交流工作的职责和任务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广元市对外友协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对外开放大局,充分发挥民间对外交流优势,为全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广元市对外友协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关颐要求,协会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大战略和三大主战场,充分发挥自身特点,通过交往、交流实现合作,达成互惠互利,促进发展共赢,要建立广泛的民间交往关系,树立大友协的观念,积极拓展海内外一切可以依靠的力量,建立民间交往关系,做大做强朋友圈,通过民间渠道来促进城市间官方交流,努力在经贸、投资、技术、旅游、医疗卫生、农业、文化、科技、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上取得成果。    (记者 张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