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让“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7: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4日至25日,广元市工商联(商会)七届三次常委会在朝天区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万企帮万村”示范点建设作出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民营企业要认清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要客观分析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保持发展定力,要抢抓发展机遇,研究法规政策,开拓视野眼界,坚定可持续发展决心和信念。市、县(区)工商联要准确把握“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基本特征,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企业家。要主动发挥好新一届班子、企业家委员、工商联纽带“三个作用”,为推进“两个健康”取得新成效、“万企帮万村”扎实稳步推进和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市工商联组织了50余家企业对朝天区七盘关国际石材城等15个参观点进行了走访考察,并开展了民营企业环保法律知识讲座。

(徐飞   盛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