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商会联合发展大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3 11:16:4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9月1日下午,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商会联合发展大会举行,来自全国的商协会代表齐聚广元,共谋广元发展。
    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张树华出席并讲话。
    王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元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优良、风光秀丽,资源富集、潜力巨大,创新包容、开明开放。”在致辞中,王菲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广元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方略,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聚焦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全力推动创新改革、依法治市、从严治党“三大发展保障”。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秦巴山片区区域发展等战略的实施推进,广元正迎来借力发展、融入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时机。
    王菲表示,本次大会必将为广元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促进合作共赢,搭建更多、更广泛、更持久的合作平台,广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全力创造最优的条件,打造最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决兑现向投资者作出的承诺,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朋友提供更加安全、公平、优良、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
    张树华说,广元是连接成渝经济区、关中天水经济区和兰州新区的纽带,具有良好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得天独厚的资源,基本建成了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希望各位商会朋友们,多把目光投向广元,多来广元考察,全方位开展合作,与广元携手发展、共享发展、共赢发展。他表示,省投资促进局将更加关注广元,向商会及会员企业推介广元,为广元的发展继续提供信息,为广元的投资合作创造良好的平台。
    各商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广元资源优越,投资环境优良,将认真梳理广元投资机遇和优势,并向相关商会会员推荐,为企业与广元的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异地广元商会发起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联合倡议: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动员更多的广元籍企业家返乡兴业、回家发展,为实现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双赢贡献绵薄之力。
    市领导冯磊、郑蓉、赵文峤、吴桂芬参加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