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守好安全防线确保美食购物嘉年华有序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08:00:40)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9月1日,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音乐啤酒狂欢季、美食购物嘉年华持续升温。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对本次活动安保设施、消防设施、交通保障进行现场检查。郑蓉强调,近期活动人数增加,要加强场内巡逻力度,医疗救护组随时待命,在让游客玩得开心的同时,也让他们的安全得到保障。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本着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活动安保共安排出入口组、巡逻组、场外安全组、场内安全组、医疗救护组、消防工作组、工作协调组7个小组21人,负责对现场安全工作情况的监督和协调工作,处理发生突发事件。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四川美食区、国际品项美食区、中华美食区3个美食区,其中,四川美食区内的广元本地特色美食,设有利州馆、昭化馆、朝天馆、旺苍馆、青川馆、剑阁馆、苍溪馆,展示各区县独具特色的产品。国际品项美食区内,芒土牛排、泰芒以及东南亚风情小吃应有尽有。在中华美食区,游客可以品尝到长沙臭豆腐、重庆麻辣粉、冷串串等美食。既有传统特色,也具有现代风味,游客可以一站吃遍各种小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