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货车翻坠入15米山崖 两棵树救司机一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08: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封面新闻讯(廖涛 唐云鹏 记者李逢春 实习生多吉旺姆)4日上午11时左右,四川青川县木鱼镇骑马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水泥的货车从观音店往青川方向途经大树村附近公路时,车辆翻下公路坠入落差15米的山崖,经过消防官兵长达3个小时的救援,被困者终于成功脱险。

    上午11时03分,广元(微博)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调集辖区梁沙坝中队迅速组织13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抵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救援难度很大,因为事发装满水泥的货车被卡在悬崖边上的两颗树之间,与公路垂直高度大约有15米,两棵树救了司机一命。被困驾驶员生命体征良好,但由于车身不固定,货车可能会再次下滑。

    消防员利用路边挂车挂住货车进行保护,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液压破拆组对驾驶室内进行破拆。救援中,被困人员精神开始紧张,一度想要挣脱,使救援更加危险困难,中队指挥员发现被困者情绪不稳定,立即对被困者实施心理辅导,在长达3个小时的救援中被困者终于成功脱险,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交与在场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事故发生地是一个转弯的地方,当时事故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可能是车速过快,来不得转弯,直接冲出了公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