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来广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7:08:33)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9月8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陕西、四川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川陕地区精准扶贫调研组,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昭化区明觉镇五房村、白果乡狮子村、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利州区龙潭乡柏佛村,剑阁县普安镇光荣村,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讨论交流,重点围绕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县级财政涉农资金统筹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两天的走访,调研组认为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共中央和四川省委扶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全市决胜脱贫攻坚的体制机制和干部群众的苦干实干精神值得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广元有效地破解脱贫攻坚一些领域难题的创新实践值得总结推广。

    农村经济不断发展,社会面貌不断改善,农村生态得到进一步保护。调研组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牢记标准要求,希望广元市进一步探索创新,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