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明月峡重新对外开放 因地震影响关闭近两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07: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我们先民太伟大了!太聪明了!”站在广元朝天区明月峡古栈道上,来自北京的王先生连声感叹,而她的太太也拿着手机,连连自拍!

    10月2日,国庆大假第二天,明月峡景区重新对外开放。据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不完全统计,截止当日14时间,明月峡景区0.99万人次,门票收入28.17万元,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明月峡,集古今六道于一峡,有“中国天然交通博物馆”、“古今交通的活化石”之称。其中,位于峡内绝壁上的先秦栈道是迄今中国开凿时间最早、形制结构最科学、遗存孔眼数量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古栈道。2006年5月,明月峡古栈道遗址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受8月8日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影响,明月峡景区封闭排危。

    截止9月30日,封闭排危工作全部完成,经鉴定符合重新开放条件,于10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

    高志龙 刘怀英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