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一”黄金周过半 广元朝天接待游客25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6 17:3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3日晚,铭所书店“举杯邀明月”2017诗歌朗诵会以诗歌的名义,与众多市民相聚一堂,欢度佳节。
《你是人间四月天》《月光里的树》和《从前慢》,串起了人们的无尽相思情;《亮剑》,是对祖国生日的献礼;《荷塘月色》,给人带来了心灵的平静和美的享受……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轮番登场,诗词隽美,音乐轻柔,演绎投入。其中,最小的朗诵者只有七岁。
    第13届全运会开幕式现场导演组成员之一——广元小伙张天奇也来到了现场,以一首《念奴娇•中秋》,表达了自己对传统佳节的美好情感。

    现场不仅是以诗会友,魔术、独唱和傣族舞蹈等节目,也掀起了诗会的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展现了广元儿女的多才多艺。
    “作为广元的一份子,我们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以提倡‘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理念,以读书之名,为这座城市的文化添砖加瓦!”主持人谢洋说道。   张欣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