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公开遴选89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53:14)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广元市将开展2017年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工作,本次计划公开遴选89名,其中公务员(含参公人员,下同)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2名(管理岗位31名、专业技术岗位11名)。本次采用网络方式报名,10月25日至30日上午8时登录广元人事考试网报名。11月11日笔试。
    广元市级以下机关事业单位(不含市本级)和外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均可报名。贫困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领导、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职领导,以及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暂不参加本次遴选。报名人员需具备职位(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格、知识技能;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等。同时,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等情形不得报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