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行政执法检查组来广元市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13 07:37:5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罗音宇一行来广,就广元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广元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汇报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北监察分局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并察看了相关案卷,着重检查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行政执法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手册》贯彻执行情况以及乡镇、街道及开发区管理机构的行政执法情况。

    检查组对广元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推进,特别是创新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工作建设,有力推动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常抓不懈,层层防范,消除监管盲区,从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提高执法水平,

    郑蓉代表广元市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广元市各级各部门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检查组各项工作。同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继续巩固全市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

    (记者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