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出台《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意见

www.scol.com.cn  (2018-01-09 08:47:46)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日,记者从广元市人社局获悉,为培养造就高素质公务员队伍,促进广元市“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结合我市公务员培训工作实际,去年10月我市研究制定出台了关于贯彻《“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的实施意见。

    《意见》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广元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培训内容、目标任务等,将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依法行政培训、治理能力提升、专门业务培训和科学人文培养等作为公务员培训的主要内容,对公务员初任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和在职培训“四类常规培训”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政治生态“四类专题培训”做了具体规划和要求。

    每名公务员每人每年参加培训累计不少于12天或90学时,并将培训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到2020年,全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将普遍轮训一遍。(记者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