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举办人才颁奖晚会 群英荟萃扶民致富

www.scol.com.cn  (2018-01-16 05:1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创业有成不忘根,致富情系家乡人”1月15日,广元昭化区举办首届人才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对引进的34名高层次人才,10名科技人才,119名优秀乡土人才,10个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4个人才工作先进集体给予奖励。

    据了解,昭化区在围绕省委治蜀兴川总体思路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中,专注发展定力,突出广元东部新城、三江新区、亭子湖环线“三大重点区域”,大力推进“五个昭化”建设,实现了工业超农业、三产超一产等历史性跨越的成绩。

    “今年,全区生产总值突破50亿元,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亿元。”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说,人才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决定性因素,是最活跃的生产力。目前,该区的旅游度假区、现代农业园区等一批好项目正加快实施,为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