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广元市建制村通客车率将达90%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4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深入调研和分析研判,明确了2018年建制村通客车率90%的奋斗目标。
    市运管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既定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建制村通客车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农村客运“村村通”工作,要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抢时间,抓进度,确保2018年底全市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90%以上。深入调查研究,详细掌握全市建制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营运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农村客运“村村通”规划。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在农村班线通行条件联合审查、农村道路安保设施完善提升、农村客运发展政策保障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研究探索开行定线班车、区域班车、约租车、定制客运等运输方式,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大力争取政策支持,建立农村客运发展长效机制,确保农村客运“开得通、留得住、有效益”。袁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