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广元市老年人迎新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2-01 08:40:1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我运动 我快乐
2018年广元市老年人迎新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1月30日,广元市体育局、市老体协主办的“我要上省运健康四川”,2018年广元市老年人迎新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苴国广场举行。500多名老年人用太极拳、手鼓、健身操等8个体育表演节目让整个广场沉浸在朝气蓬勃的氛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赵自学参加本次活动。
    展示活动在市老体协带来的腰鼓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老年人身着鲜艳美丽的服装,精神饱满,面带微笑,舞姿热烈奔放,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此次活动广泛动员老年人参加各种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身体和心理素质,释放正能量,以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和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体育是文化交流的纽带。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尤其是近年来,我市抓住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契机,将体育与旅游融合,使体育设施不断改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为广元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提供了健康支撑。(记者 孙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