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06 08:18:3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3月5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广元日报社和广元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凡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有突出感人事迹的广元市民(含在广外来人员)均可参加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 3月5日至3月20日为活动宣传阶段,成立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并在市内各媒体刊播评选条件和办法; 3月21日至4月30日为人物推荐阶段,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采取个人举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对照评选条件,将候选人推荐到评选活动办公室(联系人文毅,电话:3380022,QQ:236649546),各县区各推荐感动广元人物3至5人,市级各部门可直接向评选活动办公室推荐;5月1日至5月30日为评选投票阶段,将在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群众投票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确定20名候选人名单,在广元日报、广元电视台、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以及广元日报社、广元广播电视台“两微一端”上展播候选人事迹,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领导及专家,评定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 6月至8月为总结表扬阶段,将举行颁奖活动,表扬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

(记者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