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播出:市长邹自景下厨做美食 推荐广元

www.scol.com.cn  (2018-03-09 07:5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记者从广元市委宣传部获悉,央视七套,将于今(7日)晚18:05分播出《美丽中国乡村行》两会系列节目《乡村振兴看广元--融合发展》,节目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下厨做广元特色美食,推荐广元。3月8日晚23:17分重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听收看。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以央视农业节目为平台,央视网、农视网等网站配合宣传报道,运用现代高端拍摄手段、融合乡村旅游中的不同类型,推出六集两会特别节目《乡村振兴看这里》,报道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典型。《乡村振兴看这里》紧扣栏目乡村旅游定位,通过全国两会代表争当乡村振兴代言人,推介各地展现在乡村旅游中独特的资源、文化、个性和特色,由点及面,由小见大、生动展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我国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的不俗成就,在为2018年全国两会输送热点话题的同时,并请全国两会代表为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
    节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带大家逛一逛历史悠久的广元。节目关注了昭化古城、剑门关、曾家山等旅游景点,关注了“女皇蒸凉面”、剑门关豆腐、朝天麻辣鸡、汤锅鱼、朝天核桃等广元特色美食。节目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下厨做广元特色美食,推荐广元。 (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