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调配合统筹兼顾 推动省运会宣传工作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3-12 07:55:20)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运会筹委会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会前热烈浓厚氛围,助力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9日下午,省运会筹委会新闻宣传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的相关情况,相关单位部门和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各工作小组介绍了省运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键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部门和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各工作小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省运会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兼顾,切实推动省运会宣传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服务大局,充分展现宣传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实现省运会宣传全覆盖。要服务受众,把握规律,增强省运会宣传针对性、普适性。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策划能力,早准备早行动一批重头稿件;要强化领导,严格督查,切实保障省运会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并严格目标考核。    (记者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